无障碍浏览

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6 08:55

11月9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吕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等内容。



周小云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结合方山实际,制定关于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强大声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学习上,要系统学、全面学。对照“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组织领导干部专题学、党员干部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宣讲上,要分众化、接地气。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机关单位、街道社区、校园课堂、社会组织等,面向不同群体组织不同类型的宣讲活动,既突出理论性、政治性,又做到接地气、贴民心。在调研上,要有深度、出实效。要聚焦全县教育、旅游、肉牛产业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群众需求摆进去,认真思考相关领域工作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方山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

会后,与会领导就全县“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进行了捐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