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选岗暨岗前培训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38

11月11日,我县召开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工作选岗暨岗前培训会议。



会议宣读了《选岗实施方案》和《选岗要求》,通过“青蓝结对”选定帮带对象,以老带新,让到村任职大学生尽快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新入职大学生代表赠送“入职工具包” ,并对30名即将到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思想教育。



会议强调,到村任职大学生要高举“忠诚”旗帜,坚定信念答好“初心卷”。清楚地认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重要性,坚决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要勇挑“工作”重担,担当作为答好“实干卷”。要提升理论素养,完善知识体系,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在改革发展主战场、服务群众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要厚植“为民”情怀,扎根基层答好“民生卷”。“走近”群众,倾听他们的“急难忧盼”,在基层听真话,察真情,不断获取“活知识”,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要心存“纪律”戒尺,遵规守纪答好“廉洁卷”。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真正看淡个人得失、看开功名利禄,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