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高鹏出席并讲话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4 09:50

11月9日,我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崔凯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方山县2022-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大武镇、峪口镇、圪洞镇、城乡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山西庞泉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高鹏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重点,靶向施策。努力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加大散煤燃烧管控力度,抓好扬尘污染治理;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迅速开展专项检查,强化检查督导,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合力攻坚克难,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务实的作风、最过硬的举措,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为全方位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空气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