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举行2023年“体育健身向未来”全民健身操展演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38

2月2日,我县在国旗广场举行主题为“体育健身向未来”2023年全民健身操展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利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子亮,副县长呼鹏燕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类健身项目轮番上演。《红红的中国情》、《好运全都来》、《荞麦花》等舞蹈以优美的舞姿传递着最美的祝福;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功夫扇表演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展现出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在丰富多彩、富有年俗特色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全民健身的独特魅力。




同期声:太极拳协会队员张忠平

太极拳是一项中华民族传统的武术运动,习练太极拳可以起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作用。欢迎广大的太极拳爱好者加入我们,为方山县人民的健身活动贡献我们的力量。

此次展演活动丰富了“两节”期间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引导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当中,一起享受“健康、活力、和谐”的美好时光。




同期声:市民任吉平

看到咱县里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感到非常好,运动是好的,通过运动可以增强体质,小毛病就没什么问题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