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党的二十大时光】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18 10:23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盛况通过媒体直播第一时间传遍方山大地——从县城到农村,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学校,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上午10时,周小云、高鹏、吴月贵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齐聚武当宾馆二楼会议,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当大屏上传来雄壮的国歌声时,大家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县领导们认真聆听,并仔细地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力量。



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办、融媒体中心、信访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国税局等机关会议室,各级党政机关干部齐聚一堂,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边听边记,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使命下,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恪尽职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期: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党建工作股科员和树凯

看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这次的大会为我们今后的税务工作、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那么今后,我们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党建工作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的抓手,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正确引导我局全体税务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同一时间,全县基层各乡镇、村、社区、群众,也第一时间打开电视,收看直播,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共同感受发展成就,激发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后迅速扎实学习领会、兴起学习热潮,做好宣传,真正将党的二十大声音传至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


同期: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
今天上午,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深感自豪,倍感振奋,特别报告中提到了我党办成的三件大事之一,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乡镇党员干部,能身逢这个历史时期,参与其中,为之奋斗,我深感自豪。未来五年是我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马坊镇党委作为基层党组织,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人民智慧,团结全镇干部群众,持续落实落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提振党员队伍迎难而上的士气,发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吕梁精神,踔厉奋发,投身马坊镇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马坊力量。



同期:马坊镇红崖湾村党总支书记高云云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后,我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同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如山。作为乡村一线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团结带领全体村支两委,一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换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进姿态,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先,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努力为村民谋福祉、谋幸福,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美丽乡村全力奉献。


同期:圪洞镇西山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   吕永平
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我们一定会牢记党的使命,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思想、新理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好,真正将党的声音在基层落到实处。



附件: